登录 | 注册   微信 简体 繁体
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

台政〔2017〕4号关于给予国网台前县分公司集体三等功表彰的决定

来源:县政府办2017-02-23
浏览量:9106

2016年以来,国网台前县分公司紧紧围绕县委、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全县中心工作,不断创新思想观念,提升工作标准,转变工作作风,创新工作方法,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,为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。争取资金1.52亿元,实施了220千伏公艺站增容改造、王堂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和河西35千伏输变电工程,极大地提高了全县供电可靠性;投资资金1950万元,实施了农田机井通电工程,新增通电农田机井880眼,为粮食稳产增产奠定了良好基础;积极助推脱贫攻坚,争取配套资金350万元,推进了154个光伏并网发电项目,使我县成为全省首个光伏入网县。同时,高标准完成了各项电力线路迁改工作,有力服务了重点项目、重点工程建设。

为鼓励先进,促进工作,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,给予国网台前县分公司集体三等功表彰。希望国网台前县分公司珍惜荣誉,戒骄戒躁,发扬成绩,拉高标杆,再接再厉,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创造新的佳绩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,扎实工作,开拓进取,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,为加快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台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 

 

2017年2月13日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