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| 注册   微信 简体 繁体
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

河南台前:全民动手换来城乡颜值增

来源:县政府办2017-02-28
浏览量:5728

台前网电 干净整洁的大街小巷、碧波荡漾的河渠池塘、爽心悦目的公园广场……这是记者2月13日在台前县城乡走访时看到的景象。

为改善环境,造福群众,2月3日至13日,该县用10天时间打了一场漂亮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胜仗。

“再穷也要把脸洗干净!”在2月7日召开的推进会上,该县主要领导再次强调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的重要性,并亲自带队在现场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。县委常委、县级领导、各级各部门“一把手”带头承包责任路段和责任区,和广大干部职工一同清扫垃圾、清理河道等。县直各单位重点整治提升主干街道及两侧、背街小巷、城乡接合部、城中村、社区家属院及主要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整治和公共秩序治理。

“满眼都是好风景,大街小巷靓起来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,真是好事办到咱老百姓心坎上了啦!”正在金堤河公园写生的该县老书画家武继山说出大伙的心里话。“看哪里哪里干净,看哪里哪里顺眼。心情好了,才有干劲,在新的一年里,大家都满怀信心,开始人生事业的新起点。”旁边一位正在清除花池杂草的老年志愿者接过话头说。(记者段宝生通讯员王为峰)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