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| 注册   微信 简体 繁体
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

台政办〔2022〕25号关于印发2022年台前县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责任分工的通知

来源:县政府办2022-07-22
浏览量:5482
各(乡)镇人民政府、街道办事处筹备组,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,县人民政府各部门:

根据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》(国办发〔2022〕8号)、《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河南省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》(豫政办〔2022〕 47号)和《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濮阳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责任分工的通知》(濮政办〔2022〕29号)要求,结合我县实际,制定了《2022年台前县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责任分工》,已经县政府同意,现予以印发。

各责任单位要深刻、准确、全面认识国务院、省政府、市政府的总体要求和决策部署,以及本责任分工确定的工作任务,克服认识不足、工作不力等问题。坚持服务大局,优化政务公开职能,突出实效性导向、针对性措施,把准要义,全面部署,细化任务,压实责任,严格督导,强化执行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、务实争先的行动抓实抓细各项工作,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的“含金量”,更好地发挥以公开促落实、促规范、促服务作用,以高质量政务公开助推台前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

附件:2022年台前县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责任分工

2022年7月19日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